荒外

吃拆不吃逆,别问为什么【。

© 荒外 | Powered by LOFTER

【羽泉】《【提问】有人解锁了陈羽凡的第三个角色故事吗》(4)

设定说明:http://xiehuangbao.lofter.com/post/2ee739_d8e0c8f

(4)

LZ晚安√!
74L SR鉴定资深业者

啊……说起来都这么晚了
75L SR鉴定资深业者

其实也没多晚吧
才十一点多
76L 在屋顶冻得瑟瑟发抖

对嘛,夜生活才刚刚开始!
刚才就想问LS那个ID是真的在屋顶被冻嘛x?
77L 狼王啊狼王

回77L:差也差不多_(:з」∠)_小阁楼跟屋顶基本不分彼此……
刚才说的那个《自由港》是哪首?
78L 在屋顶被冻得瑟瑟发抖

官网玩家曲库ID:AC270547
这首超帅啊信我!
78L 狼王啊狼王

看了看歌曲信息……音源用的是陈羽凡啊【LZ真是对这角色爱得深沉……
79L SR鉴定资深业者

好听!
80L 是我啦

是我大大言简意赅……
不过你是不是该去更那篇No your smile no my happy了
81L anyway

不对
3:48秒那个和声好像不是系统混配的
82L 游弋

回81L:再说啦。
看楼上这么说……拉回去听了听
这和声很像胡海泉的声音啊?!
83L 是我啦

跟之前那个音频比对了一下是有点像哎……慢着,LZ是不是抽(?)出了羽泉
84L SR鉴定资深业者

羽……泉?
……太阳啊!!!
85L 是我啦

日这种字就算在同人区也不会被和谐的啦太太你醒醒……
不过这样一说,难道羽泉就是陈羽凡+胡海泉的意思?
86L anyway

刚去吃了个萝卜回来一看信息量有点大啊你们?!
……似乎有点明白官方这次更新出的“组合机制”是几个意思了的感觉_(:_」∠)_???
87L 狼王啊狼王

组合机制是说这个吗?
【截图.jpg】
【隐藏机制的开放!
本次更新后将会开放新的角色组合模式,不同于之前大部分玩家都认同的SM模式,这个实际上早已编译完成的系统在经由测试服多次检验后,在本次更新中,运营团队正式将其编入可运行系统!】
说起来SM模式这种名词到底是谁想出来的啊……
88L 萌新瑟瑟发抖

就是这个!
SM模式的话,我记得是测试服的一个玩家想出来的吧
那个玩家的话记不太清楚了……好像是机长的立绘画师?
89L 狼王啊狼王

是机长的立绘画师啊,说起来机长的立绘还挺好看的。
90L 是我咯

唉……其实大部分角色的立绘都挺好看的【忍不住摸出了官方设定集
91L SR鉴定资深业者

官方设定集……LS真土豪
我记得那个设定集不仅跟砖头似的A4全彩266页人物立绘人物故事人物信息一堆设定初稿还附赠了游戏第一期推出的24个SSR的自配曲目原声专辑和一张无损OST原声大碟另外随机赠送三个SR角色挂件总计1248r你居然买得起!!!
92L 狼王啊狼王

woc居然有人买那套设定集?
我以为官方就是摆出来给人看看的……毕竟时隔两年之久现在网站上还只卖出去一百多份……
93L 还是没有全图鉴

不要激动x我当年为了买它吃了整整四个月的土啊【幸好太贵了也没人跟我抢货买x
看了看机长的人物立绘,有大发现!
【照片.jpg】
【角色:黄征
立绘:Cannon】
cannon……不就是胡海泉的音源吗?!原来这人是大触级别的???
94L SR鉴定资深业者

……从刚才的话题来说,不仅仅是大触同时还是老司机的感觉啊……
95L anyway

TBC

备注:在涛哥版本的《自由港》3:48左右处确实有一个炮总的和声【。

评论 ( 12 )
热度 ( 22 )